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最后》
   [标签: ]

  树下的那一抹粉嫩,挽留不了那一丝清香,终将离去,为何苦了自己?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骗你——我会好好活下去。请你一定要原谅我,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拜托你。也许它是一封“遗书”,它是写给你的也算是情书了吧!我相信你永远也不会见到这封信,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偶然发现了它,或许我已经不辞而别。请你不要伤心,也不要难过,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坐在樱花树下,那一抹花的芬芳被风儿给带走。拂过我的脸颊,好香呢……离开的时候花儿与风儿的相送,我已经很满足了……谢谢你,陪我了这么久……笑着走,不会留……还有在意我的,我很高兴……

  记得你陪我的那几个月,尽管我们不能见面,不能真正的在一起,手挽手,肩并肩,你也对我不闻不问。我知道,你应该有你自己的苦衷,所以,我不去烦你,希望你不要误以为我冷落了你,我只是希望你与我在一起能够轻松,而不是紧张与烦恼。其实,我一直都不在乎你花心,不在乎你与其她女生走得很近,我知道,你是一个号男孩,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其实,我一直都很在乎你。我吧自己伪装得很坚强,我并不怪你没关心我,只能说我伪装得很好,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我。可,我的的确确是女生,我也是一个懦弱的女生。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可是,我却习惯了逃避,只怪我太懦弱,我什么都怕,怕痛,怕失去你……可,我也是真心爱你……

 

    初二:娃娃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