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浅懂》
   [标签: ]

  即过镜迁,你,不在了;心不在了,爱,不在了……心里总有一阵空虚,不知道缺了什么,大概是他吧,心里一阵疼。眼泪偷偷掉落下来,我心里很明白,失去了他,他不会再回来了……一阵莫叹。距离很近,心,却很远。你不懂我,我不懂你。往事甜甜,爱,很美……

  从窗外飘来一片花瓣,樱花么?……你说过,你想和你的公主漫步在樱花树下;你说过,别怕,倩,(娃娃吐糟:本人名字中滴最后一字哈~~)我会保护你的。心里的失落又被翻开了,难道,你给我的承诺,给我的誓言都是假的吗?不!我不相信!可,我心里终是明白的:每一个“承诺”、“誓言”都是有口无心的……如今,我只有用文字来叙述我的悲哀,我是一个最寂寞的人,最完美的失败者!

  往事,不堪回首,只因,社会,太残酷;你,太无情;我,太懦弱……人们等着上天的安排,等着自己逃不过的宿命。但,一开始,我们为什么要选择来到这个世界,这个悲惨而恶劣的世界,只是为了让上天高兴,为了让世人笑话,为了让世界开心吗?现在,我懂了,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生即是死,可死还是死……

  一个人的世界,黑色的小屋,黑色的门,黑色的窗,黑色的你,黑色的我……满世界都是黑色的,、……冷了,给自己外套;饿了,给自己面包;摔倒了,爬起来,给自己最完美的苦笑;我的世界,你不曾来过……

  即过镜迁,我们都已长大,往事,不堪回首……

 

    初二:娃娃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