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花,邂逅我那天使的日记—娃娃之花开花落
   [标签: ]

  有人说,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种花朵,是会用一生的时间去守护和等待,付出的所有都是为了花开的那一瞬间,是用尽了所有的真诚和热爱。所有的美丽都是为了这一刻绽放,为了花开的瞬间,是可以哭,可以笑,可以义无反顾,可以无怨无悔。

  每个人都希望花儿常开不败,可以,背负着美丽的瞬间一直走到永恒,可以不要改变……可是,没有一朵花儿可以真的坚持到永远,所以我们就必须面对它的凋谢,它的离开,直到面目全非……可是,我永远也无法彻底忘却,你的笑颜……

  它终会离去,我们也许泪流满面,也许哭不出声,也许我们的痛苦仅仅是停留在表面,在阳光下就化作了尘埃,也许我们要在一个又一个漆黑的深夜,独自面对自己的伤口,看着它流血,看着它溃烂,然后笑着流泪……

  曾经用一生的时间换取一个永远无法兑现的承诺,曾经用一生的感动来换取一个转瞬即逝的誓言……也许可以学会遗忘,可以试着忘却;只是,蓦然回首的那个瞬间,还是会忆起,花开的那个瞬间,云飞雪落,心,是怎样的因为幸福而颤抖着,那一刻,是真的以为,爱,可以永恒……

 

    初二:娃娃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