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碎忆前夕
   [标签: ]

  “哥哥,我们的降生是祸还是福?”一个穿着白色蕾花边衣裙的短发小女孩站在一个比她大那么一两岁的男孩身旁问道。

  男孩面无表情地看着她,不语,转过头眺望远处的夕阳。

  “呐,哥哥,如果有一天我死了的或,你会为我哭泣吗?”女孩坐了下来,与男孩并列坐在一起,看着远处的金黄色的夕阳,呆呆地问道。

  “会。”男孩苦笑。

  “为什么呢?”女孩转过小脑袋,黄色的金瞳看着男孩稚嫩的侧脸。

  男孩抬起右手,指着前面橘红色的半边太阳,道:“因为世界上只有我和你相依,我们是一心的,无论什么时候。如果你死了的或,我也会跟着你死去吧。我就像那个太阳,你就像东边刚出矛头的月亮。地球不能没有太阳也不能没有月亮,两样都很重要。”

  听完之后,女孩轻笑,金黄的瞳子又望向了远处,但是白皙的小手却抓着男孩的衣角不肯放开。

  金黄色的太阳光照在河边的草滩上,也把两人裹上了一层金黄色的薄膜,看起来神采奕奕,充满生命的活力。

  犹如

  君临天下!

 

    初二:刘雨茜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