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童话作文)雪花的微笑*序言
   [标签: ]

  ”这孩子,是不详之物啊!”一位妇女说道,并指指点点。另一位妇女也深深地点点头”是呐是呐,听说她的父母也因此离世了!””哎哟!得快点离开她!免得被诅咒呢!”那位妇女便急慌慌地小跑走了。另一位妇女也快速地离开了。只剩下在雪地中的襁褓里熟睡的小孩”,不知过了多久,一位青年抱走了这个小孩。

  ——序

  ”冬天了呢!”雪胧不断地搓着手,并哈了口气。她高兴地从积着小雪的地上捧了一捧雪,开心地笑了起来。

  屋里传来爸爸的呼唤声,催促着少女回家吃饭。

  ”嗯!来了。”雪胧撒下手中的雪,从飘落的雪花中是少女的背影。

  一片纯白的世界,没有一点瑕疵。那么美丽而不真实。

  ”爸爸,爸爸!下雪了呢!”雪胧激动地向坐在饭桌对面的中年男人说道。”好漂亮喔!一片纯白色呢!”雪胧笑着说。

  ”嗯嗯!是很漂亮呢。”爸爸微笑着说,”对了,雪儿你的生日快到了吧?!得好好准备呢。”爸爸边说,边把饭菜摆好。

  ”是呢!雪儿要吃大蛋糕喔!而且一定要是有苹果酱的!”雪胧开心地强调。舀着饭。

  爸爸慈爱的摸摸雪胧的头,肯定的说:”嗯嗯!一定!”

  雪胧不经意间望向窗外,看见一片雪白不断散落。她跳下餐桌,激动的说:”下雪了!爸爸你看!”

  爸爸走到窗前,微微一笑”是呢,下雪了。真美!”。

  从窗玻璃上可以隐约地看见父女温馨的背影。

 

    初二:仙蒂伊诺 谢婉玲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