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唯一
   [标签: ]

  唯一

  艾美美是一个雪精灵,她掠过山川,掠过草原,掠过大海……她看着一个个历代衰落,另一个时空的画卷慢慢展开。

  她站在天的尽头的尽头,一团火光撞入她的视线,她伸个懒腰,打个哈欠,坐在云头静静观赏--又是一场火灾。青涩的花蕾静静地等待属于自己花开的季节,烈火漫过,它消失在一片火红中。

  一个女生起火的幼稚园与外面的空地间来回奔跑。艾美美猜她是去抢救电脑之类的。她默默的想:又是一个要钱不要命的。

  却不料少女抱出一个又一个年幼的孩子,三个、四个、五个……她还在不停地来回奔跑。

  火势越来越大,点燃了少女的发梢--她仍在来回奔跑着,救出一个又一个孩子。她燃烧着自己的生命,来换取一个个更稚嫩的生命。她嘴角一直挂着微笑--为自己在乎的人赴死,是很快乐的吧?哪怕只是萍水相逢的人。

  艾美美的眼眶有一些湿润,她想为这个少女做点什么,哪怕一点点也好。于是,她决定下凡。

  艾美美化作无数片小雪花,在那儿静静的飘落,烈日炎火灼烧着她,但她觉得很开心,为那个百合一般的少女开心,这样那个少女就不会死了吧?那些小孩子也不会死了吧?

  最后一片雪花在人们的目光中飘零。那个少女双手捧住她,“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一场雪!”

  艾美美闭上双眼,在少女的手中化成水,一滴一滴,落在花蕾的叶尖。

  她是所有雪中的唯一唯一选择在夏日飘零。

 

    初二:彩零凌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