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日暮·酒店·健身车
   [标签: ]

  日暮·酒店·健身车

  “叮咚,叮咚……”一阵门铃声吵醒了睡得正香的苏颜夏。她怒气冲冲地抓起一件外套,猛地拉开响个不停的门,恶狠狠地一阵怒骂,“不知道打扰别人睡觉是很不道德的吗?特别是在别人睡得正香的时候!”苏颜夏也没看清来人,有打算关上门继续睡。

  一个栗色长发的女孩把脑袋探进来,抵住毫不留情的门板,“颜夏,你还在睡啊?”

  苏颜夏揉揉眼睛,“抱歉啊,不知道你来了嘛。我这不还没睡醒。和羽,这谁啊?”她好奇地看着站在舒和羽身后的一个男生。

  舒和羽白净的脸颊浮现出两抹可爱的红晕,她拉起男生的手,“这是我男朋友啦!”

  “噢—”苏颜夏打量着男生:“你就是和羽常说的初中时铁三角中的江宇杰吧?我是舒和羽的闺蜜,苏颜夏。很高兴认识你!”男孩子缅甸的笑笑,“你好。”

  “颜夏,快去收拾行李啦!”

  苏颜夏愣了愣,“收拾行李干嘛?去哪啊?”

  “去北京啊!明天有那个红透了半边天的球星慕枫的现场球赛呢!再不去见赶不上了!阿杰已经在体育馆对面给我们留了房间。北京很有名的吴警长开的酒店。”舒和羽一边说着,一边把苏颜夏推进房间。“感谢我吧!”

  苏颜夏边收拾东西边应了一声,“哦,那个暗恋了你好久的吴继墨啊。”

  到了酒店,几经周折的苏颜夏爬到床上继续睡去了。直到太阳缓缓爬下地平线,她才慢吞吞的起来,嚼着巧克力看电视。门外忽然传来一声尖叫,貌似是……舒和羽!

  她闪电般冲出房间,门口已经围了一些人了。舒和羽一把抱住她:“颜夏…我只是…出去买了个汉堡…阿杰他…他就…”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