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盛开在茉莉花丛中的秘密
   [标签: ]

  盛开在茉莉花丛中的秘密

  每个学校都会有个这样完美的女孩,漂亮,聪明,优雅,大方,分数每次都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人缘好得一塌糊涂,上至老师,下到同学,几乎谈起她都是满口的称赞。这样的女孩无论在哪里都被人群簇拥着,像个捧着茉莉微笑的公主。而在公主的背面,又有什么秘密呢?--题记

  第一次看到艾蝶是在四月的一天,我作为一个腾空而降的插班生走进了她的生活。我看到她眼中的惊吓与恐惧,她的眼睛告诉我她看到了我身边盛开的茉莉花田。

  我神态自若的坐在茉莉花田里,对来来往往的同学打招呼。我微笑的对她打招呼,我知道,那笑容里有让她害怕的东西。

  接着,我是妖怪的流言就传开了,这是艾蝶对别人说的。不过那些同学不但没有相信她的话,还毫不忌讳的说:“艾蝶不是有病吧?”也许艾蝶下定决心要揭穿我,她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甚至偷偷去寺庙求了平安符扔到我身上。对于这些,我一概装作不知。终于,她的做法引来了大家的关注,艾蝶成了大家讨伐的对象。我便理所当然的代替了她的公主之称。

  可是她打算破釜沉舟,艾蝶大着胆子把我约出来。可能令她出乎意料,她还没开口我就说了出来:“好啦艾蝶,这中小游戏我也玩够啦,本来还觉得很有趣呢,想看看在人类世界的规则下是不是也是我更强!可惜啊……”我突然叹了口气,接着认真地对她说:“能看见妖怪的只能是妖怪啊……艾蝶,你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艾蝶盯着我,是的,她也是花妖,与我一样!

  花妖的世界是个只有爱与和谐的圣地,没有冰冷的等级制度。可在好的圣地,也有不足,在花妖国度总有一两个无情花妖,这是生来便注定了的。妹妹艾蝶便是其一,是的,艾蝶是我妹妹。

  我收起眼中的玩味,幕布后的同学们一脸惊讶的盯着我们,什么也没说。

  突然,我舞出一片灿烂,突如其来的攻击,让久未使用灵力的艾蝶措手不及。幕布后传来同学们的尖叫:“艾陌,你不要伤害艾蝶!”我身后的茉莉花田唰地显出强烈的色彩了,每当花妖要使出最高级魔法时总会这样。

  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