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朋友的感觉
   [标签: ]

  朋友的感觉

  跟着这个装嫩的欧巴桑来到教室:这是一个充满海洋气息的教室,天蓝色的墙,海蓝色的桌椅,一尘不染的玻璃和门。不得不说,我很喜欢,比起那边的白色教室,这更有海与天的感觉。

  欧巴桑瞪了教室里的同学们一眼,“安静啦!我们班来了一个新同学!”

  我沐浴着好奇与探究的目光走到讲台上,“大家好,我叫语沫,请多多关照。”

  说着,便走向那唯一的空位,旁边也是个女孩。

  她笑吟吟的,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我叫刘颜颜,是班长,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我们交个朋友吧!”接着她友好的对我伸出一只手,我轻轻地碰了一下。这种女孩浑身都带着刺,我不喜欢惹麻烦。

  数学课上,讲解她们以前的考试试卷。我看到了刘颜颜试卷上那个漂亮的117分,听到了老师骄傲的声音:“我们班刘颜颜同学又是年级第一哦,大家要向刘颜颜同学学习!”

  下课,大家都围到了刘颜颜身边,刘颜颜抬起头说:“我刘颜颜永远是最厉害的!不像某人。”

  大家突然哄堂大笑,刘颜颜又冷笑着说:“刘零零你真是丢脸!”

  突然讨厌起刘颜颜来,甚至有些好奇刘零零是谁了。

  拉拉旁边一个男生的衣袖,低声问:“刘零零是?”

  那男生微微红了脸,也低声说:“她啊,是我们年级连续三期的倒数第一呢!还是刘颜颜的妹妹。”

  我忽然有些可怜她了,这样一定很不好受吧。

  中午,我找到刘零零问她一起吃饭吗?她愣了几秒,还是答应了。

  她的餐盒里只有冰冷的饭和少得可怜的白菜叶,她突然笑了,那么凄凉,毫不符合她的年龄,“是不是想说你怎么吃这么少?告诉你吧!我爸妈只管刘颜颜,不要我啦!哈哈,是不是很讽刺?”说着说着,冰莹的泪珠顺着她的脸颊滑下,一滴,两滴,三滴……

  突然她趴到我身上,抽泣着说:“谢谢&hell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