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最终,离别
   [标签: ]

  女孩第一次见到男孩的时候,是小学老师带着男孩走进教室,说这是新转来的同学,大家以后多照顾他,要团结之类的话。

  女孩只觉得眼前的这个男孩眼睛圆圆的,好可爱!但是她看着他,有一种异样的感觉。

  女孩很聪明,也很淘气,老师为了使她安分下来,让她当了数学科代表。在一天给老师送作业本的时候,女孩站在教师办公室门口。他看到男孩在里面,旁边站着他的妈妈。只听见老师说:“这个孩子真奇怪,从来没见他笑过!”

  女孩在那一瞬间才意识到,他对男孩的异样感觉是因为他从来不曾笑。

  于是女孩发誓要看到男孩的笑,并且是对着自己。

  于是渐渐的,女孩下了课就找男孩说话,放了学和男孩一同回家,他们两家住的不远。

  女孩很快乐,她开始习惯了这个圆眼睛的男孩在身边陪着她,她渐渐地发现男孩真的只对她一个人笑,虽然那笑容很浅很浅,但是女孩好满足,她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幸福。

  班上的其他人下了课开始起哄,在一天放了学的时候,班上同学大多都走光了,只剩下男孩和女孩还有另一个男生。她和他准备回去的时候,那个男生开玩笑的说:“你们俩都快结婚了吧!”

  她笑笑说:“是呀!”

  那个男生对女孩的坦言很是诧异,没再说什么就出了教室,实际上他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教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她看着他,看着他的圆眼睛,看着非但不笑还有点委屈的表情。

  她忽然有一种想亲吻的感觉,她过去抱住了他,吻了他的唇。

  他的脸上立刻泛起了红,她也是。

  那是他和她的初吻。

  放暑假了,女孩过生日,男孩说我要带你去看海,因为女孩说她没看过海。

  他们竟然坐车到了北戴河,男孩带着女孩看到了海,男孩看着女孩的头发被海风吹的飘啊飘,他顿时觉得很幸福。一直到现在,男孩对任何一个女孩首先注意到的地方仍然是头发。因为当时那幅景象仍然留在他的脑海,挥之不去……

  男孩拿出从妈妈的衣柜里偷出来的白金项链,送给了女孩。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