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那场雨,停了吗
   [标签: ]

  热爱狗狗的人很多,有人视它们为生命,当然我也是。

  我家有一只爱犬,与我相伴了五年,名叫贝贝,我与它共患难。我哭的时候都是它陪着我,它每次都会用那湿热的舌头舔我的手,用那柔软的毛,蹭我的脸。每天放学我都得和它胡闹一番,每次都会发出爽朗的笑声,大家都说我们合成一体了。是的,我就是这么的爱它,我亲爱的贝贝。

  后来的日子一如既往,每天我都会和它闹上一顿,它的食物也是我给他买的火腿肠。这个暑假很长很长,这个暑假的雨很多很多,也不知道上天为了什么事哭泣。一天早晨,我被一阵铁链的响声和雨声吵醒。我走到狗狗平时的位置,发现那里空空的,什么都没有,只剩下一半的小铁链,瞬间我有种窒息的感觉,似乎空气已经止住了。我意识到了,它走了,或许它自由了,也或许它现在生不如死,但愿是自由吧。看到那半条铁链,我的意识虚无,只有回忆。我于是乎直接冲了出去,可惜被我妈叫住了,她说下雨了,别出去,雨停了狗狗会自己回来的。于是我等啊等啊等。我的灵魂就像被抽走了,只剩下一个空壳,我一直在想现在的它还好吗,会不会和我一样一淋雨就感冒,它现在安全吗。

  我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已不知道有多久了,只觉得时间过的好慢,从未有过的慢。那一天里我都是机械化,连自己做了些什么都不知道,直到妈妈催我去睡觉,我才问了句“那场雨,停了吗”妈妈没说话,我只能乖乖的去睡觉。

  梦里,我和贝贝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打滚。甭提有多开心了。半夜我不知道怎么的醒了,我想那场雨应该还没停吧,明天应该会停的。

  那场雨为什么下了那么久,那么久。现在的我只想问一句,那场雨,停了吗?什么时候才停,是永远吗?贝贝,我等着你回来。那个下了长达一个暑假的雨,麻烦你停一下,一下就好。

 

    广东深圳龙岗区兰著学校初二:你靖妹哟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