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花的期许
   [标签: ]

  小说主要人物:叶泽然、林语晨、李可欣。

  樱花漫漫,洒落一地。林语晨来到了育英高中,着一件洁白长衫,配着牛仔裤,穿着白帆布鞋出现在这个地方。她伫立许久,心想:这就是我要待上三年的地方,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边想边走,秀发随风舞动,很是好看。不久来到了报到处,这时,一位“粉红仙子”飞了过来,甜甜的笑挂在脸上,露出可爱的酒窝。语晨也看入了迷,“仙子”有些不自在,便走过来说:“您好,做个朋友怎么样?”伸出那双灵巧的手。语晨很高兴地答应了,毕竟第一天入学,出门在外,总得有个照应。“仙子”用她甜美的声音问到:“我叫李可欣,你叫什么?”语晨回答说:“我叫林语晨,如果不介意的话,就叫我语晨好了。”“嗯,好耶。‘语晨’这个名字真好听。那你叫我可欣好了。”语晨微微一笑,俩人便手挽手去报到了。真是缘分注定,她们在一个寝室,还是上下铺的。

  可欣笑笑说:“我们这么的有缘,那我请你吃顿饭吧,附近有家餐厅的菜很好吃,愿不愿意赏个面子?”语晨无语,只好屁颠屁颠儿的跟着她。她们边吃边聊,可欣这人居然如此好客,而且非常的开朗,才将近半个小时,就要认她为闺蜜,心中不禁困惑。

 

    重庆开县镇东初级中学初二:靖若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