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因为有你(一)
   [标签: ]

  如果知道是这样的结局,我宁可我们从未相遇。这样,我至少不会为谁心痛,你也不必左右为难的,你和妹妹也能在一起。既然我在你们不能在一起,那么请你们忘了我,我会自己消失的。但请记得哦,绝对绝对地要对妹妹好,不然的话,我还是会出现的。

  发完这些话的雨欣早已是泪流满面的了,但又有什么办法呢,雨欣清楚的知道,如果他们三个人再这么下去的话,那么他们都会受伤的。而雨欣又是一个宁愿自己伤心也不愿别人受伤,更何况这两个人还是她最爱的人呢!而如今只有自己消失了,才能让他们两个在一起,雨欣是这么认为的。

  如果雨欣不是那么喜欢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放那也好,至少不会在最重要的婚姻典礼上消失的无影无踪。

  “喂,雨荨,你姐来短信了,快来看。”宇轩在叫正办婚礼场地忙碌的雨荨。

  “是吗?快让我看看,是不是她快要到了,到时候有在一个大惊喜在等着她呢!”雨荨边说边跑了过来,抢着要看。于是,宇轩把手机给了她。

  雨荨看拿过手机,快速浏览了一下,突然手一滑手机掉在了地板上。宇轩看了,边数落雨荨边捡起手机,一看,手机又掉了。

  “怎么办,姐走了,怎么办,都是我不好”雨荨哭着说着。

  “你们把那些撤掉,现在用不着了。雨荨,你先别自责,你姐一定会找到的。”宇轩虽然伤心,但好在还有些理智。

  而雨欣和宇轩姐这样错过了。

 

    初二:涂燕萍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