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影子是时光的心
   [标签: ]

  再次的相遇,她潇洒而过,她失魂落魄。

  曾经,她,倪落;她,林清叶。是一对人人羡慕的好姐妹。

  倪落,小时候曾在孤儿院里生活,没有父母,没有亲人,逐渐学会冷漠。但她忘不了一个男孩,她只记得在她被其他小朋友欺负时,只有他,站出来帮助了她。当她想要转身谢谢他时,他悄无声息的离开了,但是,她忘不了他手上的疤痕,像一只蝴蝶,美丽而生动,像他一样,神秘而美丽。直到后来,一名说她是她母亲的人接走了她,再也没有遇见过那位少年。

  林清叶,从小是个大小姐,显赫的家室,美丽的容貌,温柔的性格,优异的成绩,是学院里人人羡慕且爱戴的同学。

  一次偶遇,林清叶与倪落成了好朋友,可以说是很好的闺蜜,很好的知心朋友。

  年少轻狂,再好的关系毕竟藏有属于各自的秘密。倪落的秘密则是那个少年,至于林清叶,她曾暗念过一个男孩,只不过无人得知。

  一次,倪落和林清叶走在回家的路上,途中,倪落突然想起自己的课本还放在课桌里面,于是,告别了林清叶,独自回学院拿课本。忽然,一个男孩跑过来,抱住倪落,就这样,矜持了一会,似乎有人说着“该死,也让他跑掉了”后,离开了。这个男孩说道:“对不起啊。”倪落说:“没关系,他们找你的麻烦啊?”可是,那个男孩已经离开了。转身时,她忽看见了男孩手背上的疤痕,似从前那个男孩,倪落想要追上去,可是,男孩早已没了踪影。拿到了书,回了家,倪落始终未忘记刚才那个男孩。

  “铃铃铃”,上课了,老师却迟到了。说:“今天有位转学生来我们班,他的名字叫慕容晔,大家掌声欢迎他。”倪落却大吃一惊,是昨天那个男孩。心中不免有些惊奇和欣喜。“慕容晔就坐倪落后面吧,那个女生后面。”似乎,命运总是如此的深不可测,充满着未知和美丽。

  是的,倪落知道了这个男孩是他,帮助了她的他。但是,她却不知道林清叶喜欢上的也是他,这个充满迷的少年。

  中午,倪落和林清叶一起去吃饭,途中,路过篮球场,突如其来的篮球朝她们飞来,倪落看见后果断推开了清叶,意料中的疼痛没有,倪落睁眼看,原来是慕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