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丑妃倾城(穿越的重生)
   [标签: ]

  “轰隆隆”随着一声声巨响,一座大厦轰然倒下,掀起一阵阵灰尘。待灰尘散去,一位长着一张倾国倾城的容颜出现在大厦废墟前。女子嫣然一笑,开着法拉利扬长而去。(这名女子叫:慕夜萱。血门第一杀手,代号:嗜月。家中只有一位双目失明的姐姐:慕天晴。)

  夜萱拿着买好的蛋糕唱着古典音乐一蹦一跳的往家中走去。夜萱走进一个古雅风格的别墅。别墅中种着许多紫玫瑰和红玫瑰。夜萱推开客厅大门。可是迎面而来的却不是姐姐开心的笑容,而是一阵阵的枪林弹雨。

  由于子弹太多,夜萱倒在了地上。可是她不甘心,她不甘心就这么死了。

  夜萱感到头很沉,眼皮似乎有千万斤重。

  “啊!小姐,你怎么还不醒呀!你知不知道明月很担心你,小姐,你快点醒来呀!哇啊啊。”随着一声声哭声,夜萱心中十分烦躁,便大喊了一声“:哪个王八蛋,敢吵醒本姑娘睡觉,不要命啦!”明月听着这句让人汗颜的话,心中又惊又喜。喜的是:小姐醒了。惊的是:小姐怎么这么说话,这么不文雅。会不会脑子出了什么差错!!!明月小心翼翼的说“:小,小姐,你终于醒了,你可让明月担心死了。小姐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如果有你一定要跟明月说呀,明月一定会把你治好的。”夜萱听着眼前这位少女的啰嗦,感到头上有一群黑色的乌鸦缓缓飞过。“停,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明月大吃一惊,说“:小姐,你不认识明月啦!小姐,我是明月呀。小姐,怎么会这样,哇啊啊,夫人呀!明月对不起你呀,明月没有照护好小姐呀!”夜萱没有在意明月在说什么,只是静静的看着这个人迹罕至,破烂不堪的房屋。心中想着:ohmygod!我竟然穿越了。可是,为什么别人一穿就穿到皇宫或豪宅中,而我却穿到了这个破烂不堪的小房屋?啊!没天理呀!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章。

 

    初二:雪陌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