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友谊(一)
   [标签: ]

  她俩个的友谊可好了,无法用语言与表达,她俩胜似亲人,同在一个乡村长大,同饮一杯水,就在她们12岁的那一天。

  咚咚,“这是冷冰的家吗?”一群陌生人来到了冰儿的家,她们害怕极了,雪儿依偎在冰儿的怀里,颤抖着身子。然后那个律师装扮的人拿出一扎纸,读了很半天,只听懂了最后一句,一查经属实,冷冰为叶氏集团董事长的女儿,特来此将她带回。

  “雪儿,”伴随着冰儿的呼喊,雪儿飞奔到田里想去找冷叔叔,不料在去的路上,一阵黑影,这名女孩不见了。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

 

    初二:雪雾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