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磨平悸动的时间
   [标签: ]

  玻璃碎掉的声音,穿破几个街巷都能听到的大叔的喊叫声。奔跑的人迎着风可以感受到旁人的惊讶,还有被追赶的本身所带来的刺激。那种无以言表的快感在一瞬间破万点。翻越护栏,来往的车辆滴滴滴的狂按喇叭,下一秒仿佛就可以把车子按碎。

  温斯璇跻身从几辆车子间跳过,灵活的窜到了街对面。

  “从今以后你都别回来了!”

  看着光头大叔光着膀子就穿了件围裙,说来也搞笑,温斯璇笑着,像只兔子。只可惜,这只兔子是暴力兔。简单的黑白相间的字母衬衫,乱糟糟的黑色长发也好长时间没搭理,温斯璇站在商店橱窗外对着反光玻璃用手把头发整了整,好像缺了点发胶,要不然头发总被风吹得乱糟糟的。手机在口袋里响了温斯璇也只是单手胡乱的翻遍口袋才接了电话。

  “喂——”

  “在哪里。”

  “嗯……十字街的,婚纱店门口。”温斯璇看着婚纱店里的男士西服,还真是上档次,袖口上有狼头一样的袖扣,真野性。不过,真的很好看,要是穿在他的身上的话。

  “我过来接你。”

  温斯璇听到对方挂掉电话,只是对着橱窗里面的衣服发呆,怔怔的看着自己一身邋里邋遢的样子,这可真不像温斯璇会做出来的事情。而他却可以活的永远光鲜艳丽。真是一句嘲讽。温斯璇蹲在商店外面翻遍了全身也没找到一根可以抽的烟,光有打火机也无济于事。不知道是不是脸皮厚到一个境界温斯璇才会在自己没找到一分钱之后向路人讨起了烟。

  就算没有面子,受人嘲讽,我也只不过吞在肚子里,以为会有什么转机发生在自己身上,又或者哪天上帝又开眼了,知道我温斯璇其实人还不错值得投资一比,我又可以变回原来的生活。

  但是只要有那个人存在,我温斯璇就是纵然犯贱到这种地步也觉得他就是上帝。

  点起火苗的时候就应该知道他会燃灭。温斯璇庆幸自己还不是火柴。火柴和香烟真是一场虐恋。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温斯璇深深吸了口烟,把头埋进了臂弯里,烟在风里自己慢慢的燃尽。只是深深吸了一口而已,要不然他会说我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