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战尊斗师(第一集)
   [标签: ]

  第一集(初遇成友)

  战尊学校。炫卓背着火红色背包走进学校,看见学校的“景色”哑口无言,传说培养出两个极尊的学校竟然令人吓一跳,坐落在一个大山前面,周围都是竹筒做成的墙壁。还散发着淡淡的竹香,炫卓一脸茫然的回宿舍。

  宿舍里。速,李峰,黄文光等人已经在宿舍整理行李了。各人收拾自己的东西,好像所有都不关他们的事。炫卓受不了他们的冷漠,怒喊:“喂你们当我不存在啊!”速看了炫卓一眼就又干自己的事了。过了许久…炫卓整理完了。在舍友面前自我介绍起来:“你们好,我来自炫战尊门,是尊门少爷…你们呢?”“哦…”众舍友答

  一直沉默的速突然出声:“你们的情况我最了解,我做过调查。我们都是被自己的亲人安排在这里的,他们已经安排好了。”“是的,我们安排好的,速,你也别这么早说出来啊。”炫炽说,“我们是这样安排的,炫卓做队长,因为他比较有战略作战经验。”利说。众舍友说:“为什么?”众尊主恼答:“不为什么。”舍友看尊主的脸色不好便收敛了些。详装好友磨肩接揰去餐厅吃饭。

 

    初二:蔡杰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