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渴望
   [标签: ]

  你还记得我吗

  欣赏是一道绝美的风景,一隅人人渴望、四季相宜、风味独特的景观。学会欣赏,你便懂得享受;学会欣赏,你便拥有快乐;学会欣赏,你便走近幸福;学会欣赏,便成为一个大写的人!

  依怜,你不再是一个人

  白色的秀发轻轻撩起,

  黑色的运动服融入了这吃人一样的夜。

  依怜,在人间的名字,其实,谁都不知她是谁。

  就是她的故事,

  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精灵世界,那里人其乐融融,如世外桃源,

  一个少女却在幻想着这个世界以外的世界。

  她在精灵学校中成绩最差,运用法力的时候总是失败,她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噷兜(朋友)

  雪依

  怜:“阿法爷爷说,在我们的上边有一个美好的世界,那里有我们这没有的东西,好想却看看雪雪,陪我去吧。”

  雪:“怎样去那,如果被玛卡(妈妈)和、格卡(爸爸)、卢拉(导师)担心的,当然这不是最严重的,如果被以西拉祜啦(相当现在的总理)发现了会取消精灵的资格,会被关在黑黑的屋子里。”

  怜哭了。

  雪“好好好,走吧。”

  “我们去百花河边吧,在那捡起一只自己最爱的花,念动咒语就可以了”

 

    初二:雪雾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