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幸福公主寻爱记(二)
   [标签: ]

  “她会去哪呢?”雨兮沉思着。“雨兮,蒋琳,你们在这啊。”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雨兮和蒋琳向后看,原来是杨阳。“你去哪了,害我们白担心一场。”蒋琳抱怨道。“我不是给你俩说过吗,你们陪我去接我哥的嘛,谁知道你俩那么能睡,跟猪一样。”杨阳说道,“你有说过吗?我怎么不知道。”雨兮疑惑的问。“好像有说过。”蒋琳点点头。“本来就有,好了,不和你们闹了,一起去接我哥吧。”杨阳牵着雨兮和蒋琳去机场。

  机场——

  “哥,你们在哪?”杨阳对着电话说到。“他们?还有谁啊?”雨兮问道。“我哥朋友。喂,还在不。”杨阳回答后,继续打电话。“哦,我们到了2号机场。”杨益回答。“哦,拜。走,我们去2号机场。”杨阳拉着蒋琳和雨兮向2号机场走去。“哥,在这。”杨阳向前方被众女生围着的两男生招了招手。(可怜)“帅哥我们爱死你了。”一对花痴。杨阳飞快的跑了过去,牵起杨益的手。引起一声声尖叫,“你看那女的真不知廉耻。”花痴a,“9494。”花痴b。“杨阳,你又调皮了。”杨益调戏着,“哥,谁叫你的脸那么朝花引蝶。”杨阳撒娇道。“哦,原来是帅哥的妹妹啊,长真漂亮。”花痴c。“对啊对啊。”花痴d。“他是?”杨阳指了指杨益身边滴帅哥,真是帅的没天理啊,比她哥还帅。“他是夜轩。”杨益回答,“是那个十大家族里第一家夜家的大少爷。”杨阳惊讶道。杨益点点头,只见到夜轩向雨兮走来。“我是樱校的转校生,我知道你也是樱校的,可以带我去吗?”雨兮惊了惊,她没想到他会和她说过话,(你没想到的以后多了勒。瞄!)雨兮点点头。于是,两人华丽丽的无视另三人走掉了。当然,还没完。&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