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古堡之谜(二)
   [标签: ]

  上次说到辰溪胃中一片翻腾。他环顾四周觉得一种诡异的气氛包围着他使他无法自拔。陌陌的笑声传来,是冷笑,那笑声如同鬼神的召唤一般,深深的折磨着辰溪的心。他大吼一声:“谁在装神弄鬼,别想吓唬我!”声音明显有了几分微颤。回答他的职只有一阵阵的回声和断断续续的冷笑。

  门早已经不见了,辰溪只能硬着头皮走向走廊深处,走廊很长,也很黑。似乎会吞噬万物,会使一切消失一般。辰溪没有路可走了,他只能走向这似乎深得没有底的走廊。他回头望了一眼陌陌,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就走了进去,里面漆黑的让人心生恐惧,似乎有一只手不停的催促他往里面走,无法停下。辰溪双手不停摩挲着,似乎是有点冷也为了给自己壮胆。走了很久很久以至于辰溪都不知道是有多久了,终于,有了一丝光明,他心中不禁开心起来,有光证明有救啊!他心中这么想着,加快了脚步。

  走出走廊了,是一大片一大片鲜红的彼岸花交错生长,让人不禁毛骨悚然。辰溪向后退了几步,迟迟不敢向前迈出一步。忽然一个清丽甜雅的声音传来:“你是什么人啊?竟敢闯入古堡花园?”辰溪又惊又怕,努力装作平静的声音道:“我是古堡周边的孩子,误入古堡而已!”声音冷笑了几声,又道:“误入?没有人会误入古堡!没有!”声音有些颤抖的感觉。这时从花从中出来一个十分美艳动人的女子,明眸皓齿,宛若洛水之神一般。可让人觉得诡异害怕的是女子眼角棱可分明的一朵彼岸花,花色像鲜血一样红,红得灿烂,红得恐怖。辰溪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恐惧了,声音颤抖问:“你是谁啊?”女子笑笑,眼角的彼岸花像是绽放一般,她冷冷的答道:“我是谁?我是这花园的守护者啊!倒是你,私闯花园,想死么?”语气如同寒冰刺疼人心。辰溪答道:“你想干什么?”女子依旧是那一脸的笑容,道:“当然是取你性命啊。”辰溪大笑起来:“你一个女子,怎取我性命?”女子笑靥若花,道:“我叫零姬,你叫什么名字啊?”辰溪想都没想便答道:“我叫辰溪。”女子道:“好听的名字。可惜活不久了。”说着纵身飞向辰溪,一把掐住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