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连载小说]薰衣草-绕指柔 (壹)
   [标签: ]

  

  “唉,下次小心一点哟……”他无奈地摇了摇头,蹲下拾起一本本作业,细心地叠好,抬头对她说:“你没事吧?”

  她低着头,像犯了错误的小孩子一样,咬着嘴唇说了一句“对不起”,看着他递来叠好的作业,又挤出了一句“谢谢”,捧起作业便急急忙忙地向办公室跑去。

  看着她的红扑扑的脸蛋,他不由得被逗笑了,招来她的眼睛狠狠地瞪着,只得憋着笑意。

  ……

  这是初一的第一学期,他和她是同学。

  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都成群结队地参观这所出了名的巨大校园,只有他和她一直站在一处——薰衣草旁,据说这所校园本来是一片巨大的花田,后开辟成了学校,不知为何却留下了这一片紫色薰衣草,算是这所学校的一大特色吧。

  他和她很凑巧地都很喜爱薰衣草,缓缓从薰衣草两边走过,却都没看见彼此,走到头,两人都深深地都吸了一大口草香,听到传来的对方的深吸气,都带点惊愕地望着对方……

  他是一个乐观开朗的男孩,新进入初中却没有过多的拘束,和大家都打好了关系,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也带领大家在各类活动中取得开门红,最后连期中考试也是第一。

  她是一个极其内向的女孩,不算沉默寡言,但只要多说几句话就会脸红,可学习却极为认真,仅次于他,获得了第二名。

  班主任让他任职班长,让她任职学习委员,让他们两坐同桌,美名其曰班干部之间多交流;并有些偏心地把个子较高的他和她安排在中间一组的中间位置,说大家想问学习方面的事就聚在班级中心吧。

  

    初二:枫韵武天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