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我的同学真小气
   [标签: ]

  我是一个大方,阳光的人,所以我讨厌小气的人,尤其是小气的女人。记得还是今天发生的事情,我目睹了一场斗嘴大赛,这场大赛竟是为了一粒糖。起因是这样的,一个男孩为经过女孩同意便吃了她一颗糖,女孩的之后便找男孩骂架。其实说到底还不是就因为一颗糖吗?而且男孩还说了会陪她的,如果那个女孩退让一步,就当做那颗糖是请男孩吃的,结果哪会是那样的,本来一件很小的事情,却因为女孩的小气,搞不好还会影响彼此之间的友谊,那些不就应了那句话了么?:得不偿失!归根到底就一句话,做人要大度,宰相肚里能撑船!不过呢,我们也许应该从女孩的角度去思考这个问题,那这个问题就变了样子了,但是站在男孩的角度去思考的话,也会变成另外一种样子!所以说,如果当时那两个人能现在对方的立场考虑这件事的话,说不定根本就不会发生这件事,这纯属是因为那两个人都只考虑到了自己,根本不顾他人想法!所以,我讨厌没有风度的人!希望我不要再看到类似的事或人了!

 

    初二:571002333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