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这一切从你离开的那一刻开始(序)
   [标签: ]

  “呜呜~”几声轻声的抽泣从墙角处传来,一个大约4岁的小女孩蜷缩在那。脏兮兮的脸上隐隐约约可以看出她的美丽,一双如黑曜石般的双眸,亮晶晶的,一个小巧的鼻子和樱桃般的嘴巴,“哒哒。”一串碎碎的脚步声传来,一个可爱的男生出现在她面前,她害怕的动了动身子,惊恐的看着男孩,“不要怕,我没有恶意。”男孩靠近她说道,并递上一张白色的手绢笑了笑。

  女孩愣了一下,颤抖的接过手绢,惊讶的看着眼前这个阳光般的男孩连谢谢都忘了说,“小逸?”一个美丽的妇人出现在巷口向里面张望,“母亲”男孩大声的回了一句“你再等一下。”便把头转向小女孩问道“你叫什么?”女孩用带着微微嘶哑但任然稚嫩的声音结结巴巴的回答“萱宁,我叫寒萱宁”当她准备问他的名字时,男孩已经不见了。

 

    初二:孤独月影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