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 >> 正文
我愿意做一棵树
   [标签: ]

  一棵树,可以远离城市的繁杂,逃脱生活的束缚,在大自然中静静地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感受大自然的奥秘,欣赏大自然的美丽。

  一棵树,可以独自享受大自然带给它的欢乐,没有一个人会去嘲笑它、排挤它,没有一个人去关注它,它可以,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为自己而活。

  一颗树,不管它再怎么残疾,那也只有它自己知道,别人不会去在意它,它也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别人更不会去伤它的自尊心,它也不会那么自卑,它会更好地活出另一个自己。

  一棵树,可以静静地奉献着,默默无闻,为别人奉献着,它一生都是这样但是没有一个人感到它的存在会带来什么,它只是一棵树,它可以逃避照相机的快门,令人讨厌的记者,它可以无忧无虑地继续奉献着,一棵树,可以为世界多添一抹绿色,为动物多奉献一口气,点缀寂寥的沙漠,为我们增添一口新鲜空气。

  一棵树比一个人轻松多了,它不用受生活的煎熬,不用承担家停电重担,不用因生活的琐事而烦心,不用和家人生离死别,不用看别人脸色而活,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不用为成绩而后悔。

  一棵树,当人类看见它的时候,它会带给人类一抹绿色,让人忘记烦恼,当人类走到它下面时,它会给人乘凉,当人类走到远方时,还会回头望上几眼。

  人类的忧愁,烦恼都是一棵树不具有的,做一棵树几乎把我们肩上所有的重担都卸下来了,可想而知,它是多么地轻松,快乐。

  做一棵树多好啊!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二:孙凤鸽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