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标签: ]

  天,灰蒙蒙,地,灰蒙蒙。这灰色的天气,犹如我的心情一般,笼罩着我的心。杂乱无章法。像是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在心头,喘不上气,糟糕透了。我脑子里乱哄哄的。现在的就像是一个一点即燃,随时可以爆炸的炸弹,又像一个被困在笼中的狮子。狂躁,是我现在唯一的心情。冬天过去了,整个星球都苏醒了,早晨上学,天灰蒙蒙的,似乎不是一个好天气,一阵风刮来,没有吹醒我,却给我招来不快。想起昨天的生物考试,心里便有一股火气,生物可是我的强项,但却考的一塌糊涂。我皱了皱眉,抬起手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心想:“惩罚一下自己,今天步行,不能骑车,烦死了,这该死的鬼天气,他是故意这么做的吧。”想着,抬起脚踢向旁边的石头,结果,石头没飞,脚尖却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那块石头依旧安静的躺在那儿,但在我看来,他像是在向我挑衅。嘲笑我的无能。这更招来了我的愤怒,“破石头,连你也和我作对。”我蹲下拾起石头,猛地将它丢了出去,愤愤地继续向前走。

  大街上静悄悄的,行人匆匆走过,走进公园,迎面而来的是一棵棵的大树,最醒目的是旁边那几株盛开的花朵和刚抽芽的柳条。

  那些花在剪刀似的风中挺立,极具感染力,火红色的桃花娇艳动人,灿如云霞,使人受到鼓舞,感到振奋。粉色的杏花如同少女般羞涩如描似画,温柔似水,让人感到温馨;白色的梨花如银雕雪塑,冰清玉洁,使人感到敬佩,肃然起敬。而那旁边的一抹绿色,更是锦上添花,给这灿烂的花丛增添了新的春色,柳树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般,低垂着头。而她那瀑布一般的长发上,缀满了星星点点的绿芽,风一吹,便舞动起来,空气中漂浮着泥土的芳香,深深地吸一口气,觉得神清气爽,头脑也清醒了几分。我想起了两句话:不要为现在的成就沾沾自喜,更不要对昔日的失败耿耿于怀。快乐的最高境界就是在不快乐中寻找快乐。

  眼前的景色抚平了我的思绪,我焦躁不安的心情慢慢的平和了下来。我想,快乐就在我们身边,有时只需一个转身就会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想到这些,我的心情豁然开朗。犹如这盎然的春色,顿时,我感觉到天空蓝了,花更艳了。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初二:夜雨微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