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 >> 正文
冬景
   [标签: ]

  冬景

  说到冬天,大家应该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快要过年了。但是大家都没有好好看过这冬天的景色。

  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天渐渐的冷了。燕子飞回南方了,树叶由绿变黄落到了地上,深深地扎进泥土里,为这枯燥的冬天添加了一种别样的生机。

  人们从毛衣换上了更加厚重的衣服,都像一只只企鹅。如果再加上一点薄薄的雪,就像生活在冰河世纪一样。

  一夜过去了,早晨起来我看到了不一样的晨景。世界变成了白色,那种无边无垠的白,大地与树木穿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衣。远处的山泛着一点粉红,好像害羞了,呵呵。如果等太阳升起来的话会更漂亮,雪会被太阳晒融化的又亮又透明像一颗大大的水晶。从远处看就是一幅山水画,轻描淡写,笔调冷峻,又是另一种的美。

  早晨太阳升得高高的,湖边有一队小麻雀,都是栖息在附近的树上的;每当温暖的太阳晒在湖上的时候,它们就会成群结队的飞到岸边来,来领略芳菲的景色。在它们看来,这湖边的景色完全是自然木心特地为他们设备的;湖边的一切,都应是它们占有一样。都是自然母亲为了增添它们的生活而创造的,所以她,它们也心满意足的享受着它们所有的东西,从来没有迁居的意图。

  冬天是热闹的,冬天是繁华的;冬天的生机,冬天的美丽;牵动了许多人的心,为她欢悦、鼓舞。

 

    初二:牛丽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