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
   [标签: ]

  “小辣椒”可不是真的辣椒,而是我们班的黄佳乐。

  作为劳动委,她每天总是尽职尽责地督促值日生打扫卫生。谁要地没扫干净、桌椅没摆整齐,她准会辣你一把,再让你重来。不信?你听听她的超级大嗓门:“这组是谁扫的,留片纸屑做广告啊?”“是谁呀?这灰也不搬干净!”“都快弄好,否则罚扫地一周。”值日生不敢违抗,只好嘀咕着拿起扫帚。要是谁课间忘记擦黑板,她也会揪出你,狠狠的说一顿。谁都怕招惹她,轮到值日不敢有丝毫懈怠,因此我们班的卫生在全年级是最干净的。

  作为组长,她从不认为屈才而敷衍了事,每天都会收齐自己一组的作业并认真检查。谁没交作业,谁作业没做完,谁作业马虎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记得有一次,小a听写没完成,照课本上抄生词,正巧被“小辣椒”逮了个正着。“小辣椒”这可火了:“哟!挺牛的哦!这算哪门子听写呢?没人报?行,我来帮你?”

  “行行好,组长大人,请高抬贵手!我昨晚上忘了记。放我一马,这一摞子作业,我帮你搬行吧?”

  “谁要你搬哪!别指望‘贿赂’我!罚你每个抄十遍,中午我报你听写!”

  “你……”那位同学圆睁着眼,怒视“小辣椒”。

  “怎么?要吃了我?不服的话,到老师那评理去!”“小辣椒”可是个得理不饶人的主,小a忙低下头,赶紧认罪受罚,要不中午听写又怎么过关呢?

  其实同学们个个都是打心眼里服“小辣椒”:她让大家改掉了许多坏毛病;她让我们班次次卫生都是“最清洁”;她一组的同学次次考试都得“优秀”!

  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