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姐妹自有一样光芒
   [标签: ]

  姐妹自有一样的光芒

  我们之间争吵不断,甚至会动手;我们中的任何一个若因受到了父母的责骂,而落了泪,另一只手递来纸巾,却无安慰,来自于另一张口的辩驳之言,一下击碎了冷漠的墙,暖彻心底。

  姐妹自有一样的光芒。

  ——题记

  她大我8岁。她初中即将毕业的时候,我仍在读小学二年级,即便是在如此小的时候,我们早已开始争吵,也许只是为了遥控器要在谁的手里。

  自小学起,我的性格、成绩,都受到父母长辈的夸奖。而那时我风光的时候,她已被毕业而烦到崩溃,学习的压力让她喘不过起来,最终还是在那一年里,她颓废了,不再顾及学习,荒没在青春的另一条道路上,没能考到重点高中。父母整日对她的话都像是责备,在她听起来并无丁点亲情的柔软。责备,她可以忍受,但却忍受不了父母总是那我来与她比较。高一那一年,事情还是出了,她的忍耐限度已被冲破,毅然决然的摔门而去,对这个家没有丝毫眷恋。一个星期我都未曾见到她,父母默默地在夜里哭泣,而又互相安慰,第二天接着不知疲倦地寻找,那个因他们的错而被逼走的女儿。我们也曾想过报警,可父母终究了解她,她虽外表张狂,却有一颗稳重的心,最后问遍了她班上的每一个同学,才知道她在自己朋友家住着。父母将她劝了回来,保证不再责备她,但回来后,似乎我的生活就被改变了许多。

  她开始对我冷漠,时常出言不逊,将我逼到绝境,我却无力反抗,只有拿懦弱的泪水呼唤父母。她的青春期,叛逆、冷硬,还似一把匕首样尖锐,她的青春拥有短剑的锋芒。她嘲笑我,长大后便不能像她一样勇敢的独自面对外面的世界,没有父母,我便一事无成。即便是在十岁,我也懂得什么,是简单的说笑,什么,又是对自尊心的践踏。我想跑出家门,去流浪,却发现,我,真的不如她的坚强敢当,我磨蹭着,希望能够得到她的挽留,给我一个让我留下的理由,或是借口,但真的没有。我走了,离开了家,躲在家后的角落里,不想,也是不敢去远方,害怕有人将我带走,从此便再也见不到父母,和,她,一生的错用一时赌气来换,终究不值得。我还是懦弱的回了家,看到了她不屑的眼神,也听到了她口中的冷言冷语。后来,她去了一个艺校,我们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