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他的笑容,那般可爱
   [标签: ]

  在我们班里我最喜欢的同学就是小帅哥浩阳了,你瞧!他的个子不高,但长得很敦实,他的胳膊和腿真像成熟的玉米棒。他喜欢穿外套不扣扣子,听他说:“那样会更显得威风。”浩阳的头长得圆圆的,红扑扑的脸蛋是圆圆的,巧的是他那双乌黑发亮的眼睛也是圆圆的。我最喜欢他笑,他一笑那乌黑发亮的眼睛就变成两个弯弯的月牙了。他那红红的小嘴最爱说笑话,他的笑话总是在我们没笑出声之前先把自己逗笑了,这时那弯弯的月牙又出现了。

  他————我们喜欢的人物。

  太阳公公一大早起床,便给我们带来的暖暖的阳光,可是未曾想过,这阳光是好还是坏。“今天的天气好晴朗。”浩阳同学唱着那跑调的歌曲,得瑟得瑟的走在上学的小路上。“小羊,今天可是有体育的,今天有你好看”浩阳的死对头嘉嘉发了话。“我觉得不是最后!”浩阳不服气的说,“每次都说这个,每次还不都是最后。”嘉嘉偷偷笑着说。“好!我这次一定不是最后”话刚落下,浩阳就屁颠屁颠的跑了。

  “又要体育跑步,不活了天气这么热!”好几位同学埋怨的说道。而他,最讨厌上体育的浩阳则高高兴兴的等着老师的到来。“你们干嘛这么桑心,我为你们讲个笑话。有一天,蝴蝶让蜜蜂和蜗牛。”讲完后他自己哈哈大笑起来,同学们尴尬的问道:“好笑么”浩阳挠挠了头,生气的说“你们真没幽默细胞!”

  “同学们,下面活动内容都知道了吧。比赛800米”老师严厉的声音震破了我们那脆弱的耳膜。“老师,快点跑我有点迫不及待了”这一句话,全班同学和老师笑得和花一样灿烂“浩阳,你真可爱!”某个同学嘲笑的说到。“废话少说,现在开始!”老师吹哨了,同学们像沱江的野马,蜂拥而出。浩阳心平气和的慢慢跑,嘴里一直说着话,“我要第一我要第一!&r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