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一声姐妹一生姐妹
   [标签: ]

  有没有一句话共同道出了我们的心声、有没有一首歌共同唱出了我们的思念、有没有一场梦共同的做出了我们的未来……

  ——题记

  是否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的见面,那时你正全神贯注的玩着手机却忽略了脚下的楼梯,一个失神差点摔了下去。“小心!”我惊叫着,手疾眼快地扶住你。你抬起头明亮的眸子忽闪忽闪的,像极了夜空中的明星。“谢谢你喽!”微微一笑你调皮的吐吐舌头,眼睛弯成两道月牙。“没事,顺手而已!”我回了个微笑,正欲往上走。“等下,你是一年二班的吧!我是一年三班的悦悦,我们好像见过!”你放下手中的手机,歪着脑袋想了想。知道嘛!那时的你真可爱。“是啊!我是一年二班的筱舞,曾去过你们班做演讲呢!”“噢噢,这样啊!唔,这是我的电话号和qq号,有事联系喔!”你拿出笔,霸道的拉过我的手,在手背上刷刷写下你的联系方式。望着你低下的头,长长的刘海儿遮住你的眼睛,你却丝毫不在意,心底泛起一股暖意。看来女王范的你貌似也不是那么难交。

  回眸凝望自己走过的路,才惊觉—时间如白驹过隙洋洋洒洒早已走过一半。

  曾几何时,你拉着我的手,对我说咱们是一辈子的姐妹,只有死亡才能把我们分开。望着你坚定的眼神,仿佛已贯穿了我所有的思绪。我摇了摇头,握住你的手不由得一紧,即便是死亡也无法把我们分开。你笑了,笑颜如花。

  曾几何时,你靠在我的肩膀,泪水模糊了你的眼。“为什么…为什么,他们都不相信我,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都这样对我?”“没有,你很好,一直很好。他们也相信你,那些都只是谣言,不必在意。”“真的?”仿佛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般,你紧紧的抓住我的手。“嗯。”我轻声点头,”可是他们背叛了我。”你摇着头,抓着我的手渐渐垂下。就算他们背叛了你,哪怕全世界背叛了你,我也会站在你身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