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愿为你歌唱
   [标签: ]

  他是一个有时严厉。有事幽默。有时积极乐观的人,他的身材算不上魁梧,但是我认为他是一个内心足够强大的人。他——是我们的老班。

  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得作业我没写完,于是,我很早就来到学校就是为了看别人的作业,在抄作业之前,我还时不时的向门外望望是否有老班。我像是偷了大米的老鼠紧张极了,就在我马上要抄完的时候,老班走进了教室,最终我抄作业的事情还是没能瞒过老师。老师知道后把我叫道办公室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而且还用小棍打了我。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抄作业了,因为我知道了老班是多么严厉。

  每一次上老班课的时候就是我们全班同学最快乐的时候。因为老师讲课的幽默风趣让我记忆犹新。假如上课的时候有位同学睡觉,老班就会说:“那位同学,梦游的小车开到哪了?千万不要撞到墙上去了。”老班的一句话既把那位同学从睡梦中叫醒了,有把我们全班同学弄得开怀大笑。这就是我们幽默的老班。

  每当学校举行比赛,我们班总是十分积极地参与其中。但是结果总是不那么让人高兴。比如拔河比赛,我们班的男生根本没有几个力气大的,但是其他班的男生个个都是十分的魁梧粗壮。所以我们总是输。在我们为失败而感到伤心难过的时候,老班总是对我们说:”这次比赛大家都尽力了,重在参与么,下次我们再加劲就可以了。”但是我知道老师的心里也会有一丝的失望,可是他总是先来安慰我们。

  老班,我愿为你歌唱。你做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每一个人,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学习,更好的成长。做了你两年的学生还没有做够,衷心的希望到九年级的时候,我还是你的学生,你还是我们的老班。

 

    初二:段欣月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