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独一无二的我
   [标签: ]

  我是一个问题少女,看似乖巧,其实很叛逆;我是一个问题少女,朋友不多,就那么几个;我是一个问题少女,总是独自一人听着音乐,不想被打扰;我是一个问题少女,有时很疯狂,有时却又很安静。我是一个问题少女,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

  我是一个问题少女,不喜欢父母的唠叨,向往自由,想要摆脱这束缚。每次放假好不容易能睡睡懒觉,老妈就来叫起床,本来就有起床气的我,哪里会高兴呀!她在我耳边嗡嗡嗡的,不免对她低吼,“我不起床!”,拉起被子就把头盖住咯!老妈看见我不起床,依旧不死心,继续嗡嗡嗡的,“天都亮了,赶快起来咯!”。我苦着一张脸,“谁规定的天亮就得起床呀!我要睡觉,别烦我。”接着倒头呼呼大睡起来咯,不管我妈说啥,就装没有听见,继续睡。老妈见状叹气摇头,走出了房门。听见关门声,我睁开了眼,心中还是难免有丝愧疚。

  我是一个问题少女,不擅长交际,朋友就那么几个,可我知道,我们都把彼此当第二个亲人。因为我们是姐妹,所以没有秘密;因为我们是姐妹,所以有乐同乐,有难同担;因为我们是姐妹,所以真心相待彼此;因为我们是姐妹,所以我爱你们。朋友最高境界是什么?是在别人眼中你们是同性恋。哈哈,我们也应该快达到了吧!我不介意在别人眼中的我们。只要有你们在,天塌下来,我也感觉很安心。谢谢你们,给我依靠的肩膀;谢谢你们,给我温暖的拥抱;谢谢你们,给我最真实的友情。辛大,吴二,雪梅,祯阳,青洁,邱小妹,我爱你们!有你们在,很安心。

  我是一个问题少女,总是把自己关在房间,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享受着这安静。有时很怕孤独,上厕所,总得拉个人陪,有时很享受孤独,听着歌,与外界隔离,就只剩自己。品尝着孤独,倾听着孤独,享受着孤独。没人打破的宁静都是美好的。没人懂得的孤独都是真实的,没人看清的自己都是敷衍的。不爱那繁华街道,只爱那温暖小窝;不爱那轰轰烈烈,独爱那平平淡淡;不爱那喧闹世界,唯爱那安宁生活。安静的享受着这一切,细细品尝着这独孤。

  我是一个问题女孩,双面性是避免不了。有时很疯狂,有时很安静。疯狂得像个疯子,疯疯癫癫,神经质,一直哈哈大笑,有时连自己在笑什么都不知道。安静得几乎没有一点存在感,一句话都不说,就在一旁沉默,不知在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