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烦心事
   [标签: ]

  每一个人都有烦心事,但有的烦心事大小不一样,我的烦心事差一点导致我走向邪路,是妈妈把我叫回来的。是妈妈的泪水、妈妈的亲情把我唤回来的。在几个月前我知道爸爸在我身边的日子没有多久啦,我不知道我应该以怎样的心情去跟爸爸在一起从那以后爸爸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不是爸爸不想睡,而是爸爸一睡觉就疼,我晚上看到爸爸这样子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爸爸一米八多的大个子,可是爸爸却只有七十多斤,身上的骨头全部露出来,看到爸爸的身影我的眼泪就往外流。就在前几天妈妈告诉我爸爸可能撑不到过年啦,当我听到后,我的脑袋嗡的一下,我晕了。在我醒来的时候我心想;爸爸走后,我和妈妈怎么生活,现在我家就有好几万元的债,况且妈妈还有很多病。我和妈妈怎么活呀,妈妈现在就已经五十多岁啦,妈妈以后能干活吗?我跟妈妈说;妈妈我不念啦,我出去打工养你,给你治病,我们不可能永远靠我嫂子,妈妈你知道我嫂子的脾气,曾经骂过爸爸和你,妈妈却把我给骂了,就算我不治病,你也要上学,我就是砸锅卖铁也供你念书,你知道吗?没有人瞧起咱家,他们看咱家热闹。你得给我们争气,知道吗?以后的路还很长。

 

    初二:陶悦同学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