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运动达人
   [标签: ]

  

  我们班有个运动达人,可厉害了!

  瞧,她又在运动啦!

  体育课时,她是最突出的!虽然她的个子矮,但是跑步、跳绳、仰卧起坐通通难不倒她!每次体育课,不是得到老师的夸奖、就是同学们的欢呼。但是一到比赛,她的心里就很紧张,上头有老师的压力,下头还有同学们。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在这金秋十月,隆重拉开了序幕。我们班上的这位运动达人参加了三个项目:女子长跑800米,200米个人赛,8×200米接力赛。班上的同学对她的期望可大了,都希望她能为班上挣多点荣誉!

  比赛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女子八百米长跑赛。正当她在检录时,同学们就开始在本班的大本营里为她加油打气。检录处离大本营有一百米左右,都能听得到,可见大家对她的期望之大!随着同学们的情绪高涨,指令枪“嘭”的一声打响了。我们的运动达人不愧是运动达人,两秒之后就开始与别人班拉开了距离。800米一共有四圈,刚跑完一圈,距离就拉开了半圈之遥。我们班的同学都在为她加油:“加油、加油!”

  但是她的脸色开始难看起来了,大概是前两圈用力过度,我们的心揪成一团,都在暗暗地为她担心。但是这样一圈两圈地下来,别的班的运动员也精疲力尽了,我们的运动达人仍然跑在第一,“四班加油”这句话真是振奋人心啊!

  当她到达了终点时,获得了第一,全班都沸腾起来了,大家像一股潮流一样都冲了出来。跑完了八百米,大概也是精疲力尽了,大家扶着她走回自己的大本营。当校长把金牌挂在她脖子上时,同学们都在不停地欢呼雀跃。

  接着的200米个人赛是第二天上午,同学们都对她说:“加油啊,不要让别人班拿第一!”运动达人心里很有压力,说:“尽力吧!”同学们组成一个队伍送她到检录处,别人班都说我们重点班就是排场大!

  就这样,运动达人就被同学们送上赛场。一位同学对她说:“平时你都是我们班上的二百米第一,男生都追不上,你要加油,不要让外班小瞧我们重点办!”运动达人信心满满地点点头。当指令枪再次响起时,她一惊人的速度领先与别的运动员。于是她在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