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爱爸爸
   [标签: ]

  感恩是首诗,一首没有结尾的诗。感恩是股泉,一股清澈透亮的泉。感恩是首歌,一首焕发向上的歌。凡事感恩是你生活中的亮点。学会感恩预示你正走向成熟。让感恩的心在你我心中成长。感恩节将至,我最想感恩的人便是我的爸爸。我有一个平凡的爸爸,他劳碌了大半辈子,靠双手撑起了我们家的一片天,他天天在外奔波,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都在工作。但爸爸没有因为工作而忽略我,每天回家,他还拖着疲惫的身体检查我的作业。有时他会不知不觉睡着,我会悄悄走出房间,让爸爸好好休息,但爸爸醒来后悔埋怨我没有叫醒他,而浪费了时间。记得有一次,爸爸生病了,他只要坐得太久腰就会很痛,医生让他多休息几天,但第二天我还没起床,爸爸已经出去骑三轮车拉货。妈妈打电话叫爸爸回来,爸爸却说:“没事,我身体好着呢,一点小病不算什么。”爸爸晚上回来的时候,我们让他明天不要去工作,爸爸虽然口头答应着,但第二天仍然看不见爸爸的身影……爸爸,我多么希望您可以休息几天啊!我的爸爸对工作如此专一,但在他心里,我才是第一位。记得有一次,那时我刚上初一,我由于身体不适起晚了一点儿,无奈,我只好叫爸爸送我去学校,十五分钟后,爸爸骑着电动车,把我带到了学校,看着我走进教室,他才匆匆忙忙地离开了。我迟到了,但老师没有怪我,因为爸爸已经打电话告诉老师了。放学了,我和同学一起回家,刚出了校门就看见爸爸骑着车在等着我,我告别了我的同学和爸爸一起回家。一回到家,爸爸连水都没来得及喝,收拾好东西便骑上三轮车又走了。我一个晚上都没见他回来。第二天,爸爸还是没有回来,妈妈告诉我,爸爸为了我放下手头的工作,从仓山赶了回来,晚上又为了没有完成的工作去加班,结果腰伤复发,现在在医院打点滴。我听完后含着泪去上学。晚上爸爸回来了,身体很虚弱,躺在床上休息,我坐到爸爸身边。爸爸用他那长满老茧的手抚摸我的头,轻轻地说:“儿子啊,我没事,只要你好好学习,我就好。”看着爸爸消瘦的身体,我眼含热泪。“爸爸,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您放心吧!”爸爸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着爸爸,我心里暗暗地说:谢谢您,我的好爸爸。我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虽然我并没有考上理想的高中,但是经过我不懈的努力、凭着坚强的意志,在班的作文里名列前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