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友谊,我最宝贵的财富
   [标签: ]

  今天,我伏在桌上,埋头写着考卷,看到这个题目,不禁让我想到了你。虽然我早已忘记了你的名字,但在这一刻,你同我的记忆,跨越了十一年的光阴,重新浮现在脑海。那是我收获的第一份友谊,更是我最宝贵的财富。

  那一天,我穿了一件红色的纱裙去上幼儿园,可我刚踏进教室,一群小男生就围着我笑起来,对我的裙子评头论足,也忘记了他们说了些什么,只记得我那时很难过,就抽泣起来,但他们并不打算就此罢休,反而还变本加厉,我越哭越伤心。正在这时,你走过来,大声地斥责那些男生,还安慰我,我抬起头,看到你稚气的脸上那明媚的笑颜,那一刻,我觉得即便是窗外耀眼的阳光,也成了你的陪衬。于是我渐渐止住了哭声。

  从那天起,我们的关系越发要好,如果我们能一起上小学甚至初中,那么该有多好。正当我们成为每天都形影不离的最好的朋友时,我们幼儿园毕业了,即将面对分离。那时,我们谁都没有哭,因为我们还不懂得分别,天真的以为我们以后还会一起上学,放学,玩耍。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幼儿园的大门前,你说让我等你一下,就跑进了商店,过了不久,你回来了,手里拿着一个玩具电话和一瓶泡泡水。你把玩具电话递给了我,说:“送给你,以后别忘了给我打电话啊!”我接了过来,坚定地说:“一定会记得”

  然后,你向右转,我向左转,谁都没有想到,曾经那么要好的朋友,从此以后我们的人生就像两条平行线,再也不会有交集。也正是因为友谊,让我每当回想起童年时,感觉到更加甜蜜,更加快乐,多年之后,我依然会记得,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收获了第一份友谊,让我的童年多了一份快乐,并且永远都不会忘记。

  友谊,我最宝贵的财富!

 

    北京西城区北京市第3中学初二:赵美楠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