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续写改写 >> 正文
改写美人鱼
   [标签: ]

  在遥远的国度有一个王子,他读了关于美人鱼的故事,他渴望有一个美丽的人鱼妻子。各国公主或是普通少女都来谎称自己是美人鱼,但王子的测试总是证明她们都是普通少女,令王子很忧伤。一天他在海滩散步,发现了一个美丽动人的女子,女子对他说,她是人鱼。虽然说话,但总是遮自己的嘴。王子让她在水里浅一小会儿,这个女子在水里呆了六个小时也不知疲倦,所以他成了王妃。但是自从她来了,每一天都有人死亡,脖颈都被咬断了,直到皇宫里只剩下王子,王妃和两个侍卫。王子担心人鱼王妃所以跑去找她,王妃正在眺望风景。王子对她说让她跟他逃离这里,王妃平静地说她不去,我其实就是凶手。王妃慢慢转过去,对王子笑了,露出雪白而锋利的牙齿,告诉王子,能潜水的不一定是人鱼,可能是鲨鱼,然后,血花四溅。

 

    初二:青春花季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