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续写改写 >> 正文
旧萤火、心岛未晴(三)
   [标签: ]

  她叫离诺,她不懂爱,或者可以说,她的爱让人伤不起。

  但她偏偏爱上了哆落,因他的英俊面貌,因他的深深爱意,她一直认为他爱的是她,否则为何他总是关注着她,关心着她,守护着她。

  雨前,她很卑微,没有人瞧得起她。但是她却在哆落的眼里看见了一种名叫爱的眼眸,是的,落在了她的身上。她是害羞的,没能够告诉他,她也爱上了他。

  雨中,他又守护了她,但她不知道,她只是托了小欣的福,仅此而已。她在挣扎,她要浴火重生,她要告诉每个人,她配的上他,可她不知道,就算配上了,哆落爱的也不是她。

  雨后,她靠着小欣的帮助,成功了。她变得如此的美丽动人,只是,哆落再也不曾看看她了,她在哆落的眼里看见了悲伤与愤怒,她不理解,她或许永远也不能理解,因为他从没有爱过她,或者是从没有正眼看过她。不是她不配,而是他有了他的最爱“小欣”。离诺伤心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是的,在雨前,离诺只是一只渺小的毛毛虫,但在雨后,她成为一只美丽的蝴蝶了。她却伤害了哆落最爱的小欣,这不能全怪离诺,她只是爱上了哆落而已。只是,哆落永远不会知道,离诺的破茧,全是小欣主动的帮助。

  你爱上了她,她爱上了他,你们成了永不相交的平行线。

 

    初二:朱莹梅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