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续写改写 >> 正文
再不谈及,有关时光
   [标签: ]

  再不谈及,有关时光

  要试着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与不同的人说话,这样才能强迫自己融入那所谓的集体、社会。在极度不想开口的日子里,只有躲在极其狭小的空间里才会有久违的存在感。清晨的阳光在慢慢消逝,像是蛀虫在咀嚼你的灵魂,连同失去的还有那逐渐变冷的内心。双手正在腐烂,皮肤正在蒸发,伴随着皎洁的不像话的月光,表情狰狞的不像样子,下一秒便是深渊。已是不知道要奔跑多久才能把太阳甩在万里之外。不懂得什么叫做救赎。深夜里,依旧在奔跑,想要甩开身后的一切,想要寻找光明的方向,努力的走向远方,才会发现,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角落里,有人在低喃,祈求着太阳,然而当阳光洒在大地,洋溢在每个角落驱逐阴暗的时候,却又是觉得过于刺眼。

  滚烫的金色仿佛在融化着冰蓝色的血液,顺便带走的还有痛了万年的伤。终是使一切变的麻木不堪。似乎还是不愿,你说你在阳光洒在脸上的那一刻曾对着天空许诺。可阳光过后天空终归是会空荡,诺言终是虚无。一切的一切,不过只是一场华丽的虚无,最后的结果终将是万劫不复。

  寒冬,没有了鸟语花香,内心像是一片被寒冷冻了许久的湖,狂风吹不起半点涟漪。枯枝上挂满的冰渣的碎片,就只会安静了安静,孤独了孤独,寒冷了本就寒冷的寒冷。一切的一切都死寂的不像样子。再找不回,那有关时光。

  梦醒时分,清晨过后无非是下一个清晨,故事的背后无非是下一个故事。开始的未曾开始,结束的未曾结束。一切的一切,终归虚无,故事的最后,再无故事。

  时光过于浅淡,笔文过于凌乱,最好的最后,也不过只是繁华一场,孤寂一世……

 

    初二:安綮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