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永远坚持,不言放弃
   [标签: ]

  不言放弃,让生命之花更加绚丽;不言放弃,让人生旅途更加辉煌;不言放弃,让自己不要留下遗憾。我们没理由轻易放弃,也不能放弃,当天空想起鸽哨声,大漠回荡起驼铃声时,一切都有了答案。
                                                                                                        ——题记

  鸽子横渡海洋,在这个远程旅途里,它几乎没有东西可吃,没有水可喝,只是不停地飞,不达目的不停止,在苍茫的大海上,鸽子的翅膀远没有海鸥的翅膀那样长,那样大,更不会像鹰那样在空中滑翔,但是它的翅膀却比它们都强,因为它不言放弃,就这样昼夜不停地飞,直到飞的大海的另一边。

  骆驼的峰就像一座拱桥,它沟通了东方和西方的文化,带着和平的使命往返于沙漠之中。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