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黄土地上的飞翔
   [标签: ]

  黄土地上的飞翔

  我自豪,因为我是一名中国人;我骄傲,因为我是一名中国人;我激昂,因为我是一名中国人。

  ——题记

  捧一把泥土,我说,这是我的祖国;掬一朵浪花,我说,这是我的祖国。在这个世界上,我最亲的是妈妈,最爱的是中华。

  祖国母亲,您不只是一幅雄鸡似的地图,您也不只是几句响亮的口号,您是一个历史,您哺育了下一代的炎黄子孙,您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从造纸术的发明到指南针的出现;从詹天佑修铁路到试飞英雄杨利伟;从郑和下西洋到戚继光抗倭寇,一代又一代自强不息的中国人为建设我们的祖国做出了巨大贡献。

  中国,我为你自豪,上下五千年的中华文明,璀璨的珍宝,东方的明珠,是我们看不完的神奇与伟大,从衰落到兴盛,铸就了今日的中国!

  从古代四大发明到航空母舰成功升空;从郑和下西洋到戚继光抗倭寇;从詹天佑修铁路到试飞英雄李中华……他们都是一些自强不息的中国人,他们都有着一个坚定不移的中国人!

  孙中山出国求学时“辄与同国同学诸人,相谈衷曲,而改良祖国,拯救同群之愿,于是乎生”,毛泽东主席“指点江山,是中国人名重新站了起来”;邓稼先坚持不懈,使中国在1964年10月16日爆炸了第一颗原子弹,在1967年6月17日爆炸了第一颗氢弹。这些中国人,都有着远大的抱负,才取得了这些伟大的成就,那么,你的梦想又是什么呢?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科学家。“咦,这是什么地方啊?”如果你穿越到了未来时光,也就是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你肯定会这样发问,因为现在的中国已经不是以前的中国了。以前,地震灾害频繁,地震来临时,房屋毁于一旦,许多人丧失了生命,无家可归,地震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损失,而如今,房屋已经不是以前的高楼大厦了,而是一个个可爱又时尚的水果屋了,而这种水果屋的发明者就是我——一位科学家。我发明的这种水果屋,有一个很大的特点——不害怕自然灾害。例如,当地震来临时,房屋底下会出现四颗又粗又大的钉子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