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寻找作文灵感
   [标签: ]

  多读书,多欣赏艺术、多思考、对生活乐观、对生命有信心、心地善良、关怀别人、自爱而有尊严、

  对学习要这样:多记、多想、多问、多听、多看、要用脑子记。这样对写作文很有好处

  养成观察事物的好习惯,有意识的在生活中丰富自己的见闻,珍视个人的独特感受,做生活的有心人。

  有真实感,不虚构,不讲不切实际得空话,这样的作文才不会让人觉得索然无味。

  要避免的如:撇开中心、横生枝节;层次不清,分段失当;缺乏过度,忽视照应;剪裁不当,头重脚轻。

 

    初二:妙玫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