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
   [标签: ]

  老师是我们的向导,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所以我们这群未来的主人必须要有一个好老师做我们的向导。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这样的:

  她首先会让学生和书交朋友,在书的海洋里遨游。让学生懂得书是知识的源泉。她会要求学生每天最少有一个小时的阅读时间。而且她会带领我们边读边思考,摘抄优美词句段,每周必练绕口令,定期开“故事会”,举行演讲比赛,使我们的口才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然后她会改革课堂教学,为了给我们上好每一节课,让我们掌握更多的知识,不惜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为我们寻找更多的相关图片和资料。决不让我们当上“听书的呆子”。她会带领着我们去读书,去分析,去思考,让我们跨上想象的骏马,在知识的跑道上奔驰。谁的建议有新意,就带头儿给他鼓掌,向他祝贺。我想:这样要比把知识硬灌给我们好。如果硬灌,我们不就成了一个瓶子了吗?那我们怎能酿出芳香的佳蜜呢?怎能做未来的主人?

  在课间休息,她会在课间时和我们在一起欣赏音乐,偶尔会给我们出一些谜语和笑话,让我们轻松一下。

  当我们取得了一点点成绩的时候,她会及时地给与我们鼓励,发给我们一些奖品,激励我们更好的学习。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会伸出援助之手,给与我们最大的帮助。她会对扰乱课堂秩序和不尊重他人的学生从不计较和懊恼,总是不厌其烦地劝导,给同学们面子和改正的机会。

  这样的老师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初二:夜瑾轩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