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绿悟自然
   [标签: ]

  自然,是绿,带给人们无尽的希望与清新。

  自然,是悟,带给我们崭新的理念与见解。

  我们生活在那原本无边无际的墨绿大地,但那清新的空气,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还有那一望无际的星空却已离我远去,那浑浊的气息,乌蓝色的天空,那一望无边的黑夜,没有了繁星的点缀,只有那清晨醒来时,才听见那因为一夜的过滤,才得到了新鲜空气的鸟儿们兴奋的高鸣。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工厂的运转,连那最后一丝的清新都给剥夺了。或许,在那一片远离人世的森林中,还存在着那最为纯净的清新吧。

  不知道多少万年以前,在哪没有人类的远古,一声声低鸣在哪金灿灿的阳光照耀下回响,随即便是百鸟齐鸣,一派欣荣的景象。一些陆地走兽,在那无边际的森林草原嬉闹奔跑,在那温热的草地上翻滚,在那清澈河边饮水嬉戏。百鸟在那幽蓝天空自由翱翔,在那参天大树的枝头高歌,在那果树枝丫间取食。没有人类的猎杀,各自有着捕食防御的本领,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着。鲜艳美丽的花朵从土地中猛然钻出,给这幽绿的世界带来了点点妆容。各种奇花异草也随之破土而出,夜晚的天幕中,繁星点点,映射出那璀璨的银河,琉星像雨一般的划落,所有生灵都安详的睡着,草丛中也不时传出几声低鸣,河面上的莲叶上,也随之发出呱呱的歌声。夜晚,是属于这些歌唱家的了,唱着一首首催眠曲,森林大地也都睡着了……

  一切都是如此的平和安详。直到那一座座奇怪的建筑拔地而起,从那高塔似得顶端冒出屡屡黑烟,巨大的轰鸣声随之响起,那黑烟也随之越来越多。天空,变的黑暗了。一只只飞鸟被这烟雾熏倒,直至死亡。一只只大型猛兽在那砰砰声中血流成河,最后还被剥皮食肉。一条条清辙见底的河流溪水变得浑浊不堪,大量海洋生物也随之毙命。

  人类,出现了。

  他们用那聪明的头脑建造了房屋、工厂,创造了汽车、飞机,为了生活捕食,发明了枪支、弹药。人类的出现,导致了大量的污染,许多动物不得不背井离乡,在这过程中,大量的动物死于人类的手中,从此,空气不在纯净,清新。大自然中的动物植物也不再安宁。那些被人类认为阻碍他们前进道路的树木,一颗颗倒下。甚至被大量的烧毁,原本墨绿的大地露出了那黄色的土壤,大量的矿物被开采出来。夜晚时,星星和月亮也都不再出现,只留下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