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不要只做看客
   [标签: ]

  大家可能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班上、学校举行聚会、演出等活动时,喜欢作一个似有似无的“隐形人”似乎所有的活动都与自己无关。并且,还总是只带耳朵不带嘴巴,使劲往后坐,从不发言,对别人的提问也是能躲就躲。然而,正是这种“当看客”的行为,正在逐渐把你自己封闭起来,无形之中,便与外界隔绝。

  但事实上,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表演,所以,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舞台上的演员。

  所以,对于处于人生舞台上的我们来说,每一个人,都是别人眼中的舞者,每个人都在展示自己的风采。因此,如果只单纯的做为一个“看客”而不愿意鼓起勇气大胆地去做“演员”,就会永远失去成为成为主角的权利,最终便会失去大家的认可。

  我知道,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被他人赞扬,盼望头上拥有至高无上的光环,可是,又害怕自己做的不对,换来的,只是他人的恶语与嘲笑。不过,表演得好或不好,那只是一种关乎能力的问题;而是否表演,却是关乎态度的问题。每个人的资质不同,从而能力也不同。但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个美好的心态,去对待舞台,去为自己负责。

  所以,不论表演得是好是坏,只要你已经登上了舞台,就可以从中锻炼自己,培养自己,逐渐从失败走向成功。

  当我们用自己的全部生命中的所有激情去做个舞者时,我们舞出的便是很高,很美的喜悦,演绎的便是很广,很深的境界!

  同学们,请从“看客”的位置上走出来吧,去做一个为他人展示自己的舞者,去做一个在自己人生舞台上尽情高歌的演员。

 

    浙江温州苍南县龙港潜龙学校初二:方晓晓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