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平凡的自我
   [标签: ]

  每个平凡的自我又怎会相同,而你和人们的不同就看你怎么活。在这个奇特的社会中有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认识有所不同,而我却只想经历一场平凡的人生,我希望它如茶水,清单可是气味却可以飘像远方,在这平凡的之中我们我们也有自己的故事。我常常会想起当我白发苍苍时做在凳子上,向我的孙女,孙子去一一讲述我那些光辉的传说,在我眼中的平凡也是一种风度。在平凡的日子中人们顶风雨,抗狂风,有着一颗永不破灭的心,也用平凡的眼光去看待眼前的事物,入世炎惊,人情百态,看清看淡,乐又何妨,怒又何妨?平凡之辈不落入平庸之流,不甘屈辱,不甘沉默,当夕阳缓缓升起我又将踏上那为平凡而努力的一天。

 

    初二:欧阳家全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