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对自己好点
   [标签: ]

  一个人,一杯coffee,一台电脑=一夜

  多少人不是这样呢?白天的人是多么的光鲜亮丽,永远都是朝气蓬勃的。而到了夜晚,他们才会卸下自己的伪装,因为只有在黑夜,人们才会看不见他。

  上班族们,对于熬夜,更是家常便饭,因为他们为了养活自己,为了让自己涨工资的速度赶上房价上涨的速度,不得不以时间,换来物质与金钱。

  学生党们,其实他们是不想熬夜的,却无奈于那些父母对他们的期望和试卷上的分数,在10:00之前睡,都算早的。

  这些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不惜以睡眠时间相换,但是,两者之间能划上等号吗?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是人们对自然环境的适应。而熬夜生活在节奏紧张的现代社会,没有熬过夜的人是幸运的人。熬夜会使身体的正常节律性发生紊乱,对视力、肠胃及睡眠都造成影响熬夜会损害身体健康。因为,人体肾上腺皮质激素和生长激素都是在夜间睡眠时才分泌的。前者在黎明前分泌,具有促进人体糖类代谢、保障肌肉发育的功能;后者在入睡后方才产生,既促进青少年的生长发育,也能延缓中老年人衰老。

  爱熬夜的人,你们想过没有,你的身边有多少人在乎你,有多少人关心你,你以为你去回报就够了,其实,照顾好你自己,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关心,对自己好点吧,为你在乎你的和你在乎的人。

 

    湖南岳阳湘阴县屈原二中初二:玲珑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