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少年心,中国梦
   [标签: ]

  “if i could dream,我的中国梦,相信有梦就会有未来。”

  ——题记

  很久以来,于我而言,梦永远是遥不可及。所以,我不会接触梦。可是这次,却想挥笔洒墨,诉说一个梦:属于自己,关于中国的梦。

  自从学习了中国历史,祖国的满目疮疤就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那样的感觉,就像一把利剑直插在我的心头,撕心裂肺的痛。

  -就是那一百多年的沉痛历史,给了我太多思索。清朝政府竟是如此腐败无能!鸦片战争,甲午战争,日本全面侵华战争。从旅顺大屠杀到南京大屠杀,从“东亚病夫”到“华人与狗不得入内”!中国人民受到的屈辱,可谓惨不忍睹,闻所未闻!

  时光的流逝不会抹去中国人民的记忆,充满血与火的往事还历历在目,时刻提醒着我们。虽然我不需要经历战火的洗礼,不需要担心国家的沦陷。但是,我有责任为祖国贡献力量。所以,我开始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我发誓为祖国富强而刻苦。我的心中装满了中国梦。

  终于,世界举目投足于中国。我以最诚挚的心仰望每一个为中国梦奋斗的身影,倾听每一个接近中国梦的足音,大声喊出自己的中国梦!

  为了明天愈加强大的国度,为了屹立于世界的中华民族。我的梦想开始加速,五彩阳光洒满了幸福。

  中国梦我心中,为了圆梦,我乘风破浪接力未来,奔向明天的那道彩虹。

  只是希冀自己一抬头就能看见一双翅膀,带我飞向中国梦的那一旁,飞过风雨和雷电后,能展望天的辽阔。

  相信在未来,我们少年会成长为参天大树,会撑起祖国的一片天!志之所向,无坚不摧!万千少年心,共圆中国梦!

 

    初二:夏已尽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