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我的少年,我的歌
   [标签: ]

  人生,是一本厚厚的歌谱,时间就是它的音律。翻开我们的乐本,唱响我们的歌曲。——题记

  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的历程。从呀呀学语的孩童,到风华正茂的中学生,再到将来走向社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每一个成长的过程都饱含了我们奋斗的汗水。

  在人生的长河中,成长常常伴随着你,成长成了你永久的纪念和喜悦。

  打开厚重的记忆,那点点思绪,饱含着不平凡的往事。

  渴望宁静,沉醉在朦胧如水的月光里,回首在无忧无虑的童年中,沐浴在社会温暖的春光里,沉浸在全家团圆的幸福里,突然间意识到:人在这世上其实就是一种美丽!能够在宁静当中思考更是一种幸福!一种享受!孩童时,无忧无虑,总会以宁静的心态看待生活,心中总会生出许多美好。

  童年,或许是一小块甜甜的糖,又或许是那善良的心灵,又或许是那一点点的奇思妙想。童年是如此甜蜜的,幸福的,还有一点傻傻的!我想歌唱那多彩的童年。

  有人说时光走得太快,可不知究竟是我们追不上时光,还是时光追不上我们。恍恍惚惚的,自己还是那个扎着小丑辫的小孩,却不知已陪着时间走过了十三个春夏秋冬。

  阳光,舒适云朵,静谧天空泛起一丝暖意,所有的一切都过去了。

  我的童年是一张乐谱,是您拿着交响乐棒指挥着我,唱出每一个音符。汇成一首完整的歌;我的童年是主音,是您作为我的配音,让我更加完美;我的童年是一篇歌词,是您让我有创作的灵感;是您,是您,我一生中的导师!

  我的少年,我的歌!

 

    初二:1298234786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